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庙村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学习活动
2020-12-02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扬州讯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定走稳脚下之路的信心之源。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和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双庙村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史、新中国史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该镇分管领导王玉怀指出,应从三方面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善于利用每天学习强国的学习时间,自觉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借助征订的党报党刊等读物,抓好自学,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观看红色经典作品,将平时休闲放松的时间作为一种既学习又放松的方式,做到寓教于乐。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双庙贡献自己的力量。(双庙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