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庙村:宪法宣讲进乡村,党员群众齐学习
2020-12-02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宪法知识,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12月2日,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双庙村开展“宪法宣讲进乡村 党员群众齐学习”活动。

活动中,村法律顾问张秀梅律师结合具体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浅显意赅的道理,向党员和群众讲解了宪法对于国家、对于法律、对于社会、对于每个公民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体会,谈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家国情怀。随后,张律师还为大家普及了宪法的基本知识,突出讲解了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使得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知识的了解。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学习,使党员群众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营造遵纪守法的辖区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双庙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