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共推涉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扬州讯(菊琴 周文杰)连日来,长江扬州辖区涉水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扬州海事主动走访携手“党建联盟”单位,积极发挥“党建联盟”合力,共同推动辖区涉水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1月底,扬州海事局与辖区20多家码头、服务区和代理单位等联合行动,共同成立扬州六圩/新坝港区疫情防控“党建联盟”,凝聚各方合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随着涉水企业的复工复产,近一周以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相继对扬州港务集团、远扬国际码头、恒润海洋重工等“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了走访,就复工复产期间水上疫情防控、安全和防污染工作以及重要物资水上运输畅通等工作开展沟通交流和提醒。

走访过程中,扬州海事详细了解了几家“党建联盟”单位复工复产的具体安排及所遇困难,认真听取生产作业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企业在强化安全和防污染主体责任的同时,按照市、区防控办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水陆疫情防控,每日做好入苏返苏船员健康申报等工作,同时力所能及地为靠泊船舶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在连续走访过程中,扬州海事执法人员还进一步摸排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船员非法上岸点,并进行了标识。海事执法人员将这些可能存在的非法上岸点作为重中之重的监管点,在后续的监管中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切实阻断水上疫情输入。

在与“党建联盟”单位的沟通交流过程中,扬州海事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做好沟通、服务工作,为企业复工期间所遇困难提供必要支持帮助,确保“一断三不断”的工作目标全面落实。联盟单位也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加严格细化的管理确保涉水作业安全和防污染工作正常有序,并承诺将为到港船舶提供生活和船用物资代买等必要保障。

标签:扬州;党建;复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