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船澄西扬州公司舾装泊位顺利通过对外开放省级验收
2019-05-14 14: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扬州讯(扬海轩 朱振华)近日,江苏省商务厅组织省级口岸查验单位对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2#港池西侧泊位进行对外开放省级验收。

  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2#港池西侧泊位长353.8米,核准靠泊能力10万吨级,于2018年12月28日通过对外开放市级预验收。省级验收组通过码头现场踏勘、查验码头开放所需文件、听取码头开放准备情况的介绍等,认为该舾装码头泊位基本满足了对外开放要求,准予通过该泊位对外开放省级验收。同时,验收组要求码头单位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涉外纪律的培训和学习,强化安全作业和环保工作,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对外开放工作的规范化。

  目前,扬州市共有25个泊位对外开放,助力当地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扬州海事将持续做好口岸开放的服务和监管工作,为优化当地营商环境贡献海事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