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19”旅游日扬州惠民措施公布 15家半价3家免费
2019-05-14 09:13: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吴涛)今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昨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519”文化旅游惠民措施,主要包含景区降价或免费、旅游扶贫助残、公益性文艺演出和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

  据介绍,“519”当日,瘦西湖、大明寺、汉陵苑、唐城遗址、扬州八怪纪念馆、个园、何园、茱萸湾、陈园、天乐湖嬉戏谷及温泉、仪征红山体育公园、仪征捺山地质公园、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宝应荷园、高邮清水潭等15家景区实行门票挂牌价半价的优惠,“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瘦西湖实景演出针对所有游客实行半价优惠。扬州芍药园、高邮文游台、盂城驿等3家景区当日可免费入园。

  此外,持道德模范证、省部以上劳模证、英模证,扬州好人凭“礼遇卡”,残疾人凭证均可免费游玩个园、何园、茱萸湾;茱萸湾与残联合作打造的阳光户外活动基地,特殊儿童可免费游园参观;高邮市将组织留守儿童参观高邮市内景区,并发放学习用品。

  在运河三湾景区,年龄满60周岁(凭身份证)的老年人可从东门免费乘坐电瓶车游览景区一次,限前50位;在汉陵苑、唐城景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件免票游览;个园和何园景区在9:30和14:00将有导游免费讲解;茱萸湾景区将于9:30在动物展区开展科普讲解。

  除了上述“519”旅游日当日的惠民大礼包,五月中下旬,我市还有青麦坊“亲近大师,走进非遗”、汉陵苑汉艺体验、个园千秋粉黛雅集、何园何氏家训文化节、茱萸湾动物园奇妙夜、宝应2019“我和玫瑰园有个约定”射阳湖生态文化旅游节等15项特色惠民活动,供市民和游客进行体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