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坚持不懈抓储蓄存款工作
2021-05-04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分行在储蓄存款工作上始终坚持发扬“奋进”精神,坚持不懈抓储蓄存款工作。

把抓代发、抢批量作为“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最重要的抓手,GBC联动排目标,抢先抓早旺季批量的组织,从去年7月份开始谋划、8月份正式开始今年“千户百亿”旺季批量储备粮工作,根据客户主体和营销主体不同,将目标客户进一步细分为建安批量、外出务工、整村揽存、年终分红、奖金绩效、拆迁补偿、商户回款、平台延伸、全量公司、个人高端十大资金源头,依次以“2020批量回头看”、“有代发无批量单位”、“中秋国庆双节拜访”、“全量获客吸金源头”为主题,开展批量代发业务摸排营销,排定旺季批量资金。其中2月末,代发个人客户完成率、增幅和代发额完成率、增幅四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

开展“金牛汇金”个人金融资产主题营销活动,开展批量代发、到期留存和定期提升三大PK赛,围绕旺季获客吸金,紧抓市场资金充沛的窗口期,做好各项工作的管理和推动,活动期间,批量代发金额34.97亿元,到期客户资产正增长比例达71%,网均定期储蓄存款增长5093万元。

三月份开展了“做大资产池 增加新定期”,为进一步提升储蓄存款持续经营能力和三月末储蓄存款竞争力水平,构筑储蓄存款基本盘坝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