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3 13:3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员工团队协作精神,近期,恒丰银行徐州分行组织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引领广大干部员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的业绩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摸石过河”“手脚并用”“趣味背夹球”“巨人脚步”四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飞心情,施展智慧与技巧,拓展体力与默契。运动场上,分行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展开激烈角逐,大家比合作、比策略、比速度,勇往直前、你追我赶、坚持不懈,竭尽全力地为所在队伍增光添彩。赛场外,啦啦队们的情绪高涨,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紧凑圆满,轻松活泼,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分行干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让员工们体会到“团结协作、快乐向上”的运动乐趣,增强了“奋斗为本、感恩战友”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乐观自信”的员工面貌。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全体员工将把这种赛场感受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