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
2020-10-23 13:3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抓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任务落地,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相关政策的发布与解读,提升企业和社会各界对金融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的可获得性和便捷性。

提高思想认识。为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活动,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人民银行、银保监系统相关通知精神,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与具体落实措施,指定专人全力推进,使全行上下充分认知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力求惠企惠民政策切实落到实处。

精准推送政策。连云港分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优势,通过易拉宝、宣传展架、LED跑马屏、网点电视机等因地制宜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专门设立了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咨询台”,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主动担当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员”,使政策直达客户,确保客户对政策应知尽知、应用尽用。

提升服务质效。在依托营业网点进行宣传的同时,连云港分行通过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以“畅通堵点、疏通难点、消除痛点”为目标,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调研等方式积极与企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及需求,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上门”。

下阶段,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围绕金融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强对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持续通过加大利率优惠幅度、开通民营企业绿色通道等措施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扩大金融支持企业融资的覆盖面,致力于服务市场主体、提升服务质效、保障民生就业,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保就业;连云港;金融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