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
2021-09-28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无锡工行城南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立足网点,营造氛围。该行充分发挥营业场所宣传主阵地作用,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业务柜台、填单台、宣传栏等区域放置宣传手册;在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机发布宣传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户外宣传,良性互动。该行组织员工分别走进南湖家园社区、芦庄市场、稻香街区等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直接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拉近与金融消费者的距离,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

加强培训,提升力度。该行在注重外部宣传的同时,同步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利用晨夕会等时机督促各网点就存款保险、智能服务、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行培训,认真传达学习上级行通知精神,使全员深刻认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网点工作人员的自身业务素质。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充分肯定。金融知识宣教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该行将建立金融知识宣教的长效机制,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金融知识和更好的金融服务。朱闻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