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6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培育和谐、理性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无锡工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得到广大民众一致认可。

党建融合,推动消保宣传

无锡工行营业部配合“工行驿站”主题活动,在全辖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将网点客户服务与党建工作融合在一起,将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消费等观念有机融入产品销售、服务提供、风险防控等环节,规范信息披露和业务操作行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示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时重要环节的权利义务,帮助其不断提高风险应对能力,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3月15日当天,该行在门前设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广场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得到了广泛好评。

温馨关爱,关注老年群众

无锡工行营业部注重提升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积极介绍该行在优化网点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保障资金安全等方面为老年人提供的专属产品和服务,强化体验式和互动式宣传教育,主动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想用不会用”“想用不敢用”部分智能设备和网络金融服务等问题。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典型非法金融活动的宣教力度,不断提升全行金融服务适老化水平,帮助老年人运用有效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公益宣讲,延伸金融服务

无锡工行营业部采取“阵地+户外”宣传渠道,依托网点、社区、企业、商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与服务推广活动。在利用好阵地宣传的同时,积极外延宣传阵地和宣传对象,走进合作企业,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重点针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做好“断卡行动”、风险防范教育以及征信主题公益宣传。加强该行非接触式服务介绍,做好重点业务产品的推介。

有奖竞答,加强参与互动

无锡工行营业部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员工和动员客户围绕金融消费法律法规、金融消费者投诉维权、个人征信管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于3月15日-19日通过“工银江苏金融云管家”微信公众号开展315金融知识有奖竞答,以互动的形式引导消费者真正参与到金融知识学习中来,不断提升客户的参与度。(王一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