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关爱老年客户传递工行温暖
2021-03-17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银行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无锡工行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多措并举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改造,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学雷锋纪念日”,从细节出发,关心关爱老年客户,为老年人提供精细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传递工行温暖。

打造舒心环境,完善便民设施,防疫服务更人性化。

无锡工行各网点配置了不同度数的老花镜、针线包、爱心座椅、雨伞等便利设备和物资,以防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时的不时之需。雨雪天气里,该行细心做好防滑、玻璃门防撞提示及针对性的配套设施,保持门外整洁和通道畅通。同时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疫情防控服务,老年客户不会扫码时大堂工作人员积极指导客户扫码,对无智能手机或未申请健康码的老年客户,采取手工登记的方式;对未戴口罩的老年客户,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口罩,让老年客户切实体会到工行的关爱。

坚持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暖人心。

老年客户因年龄较大,行动相对迟缓。因此,该行客服经理主动关爱客户,凡是有进店的老年客户,都会主动上前询问需求,并通过搀扶、让座、宣介产品、耐心指导填写凭证等,将优质服务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让老年客户享受到暖心服务。同时,该行还主动做好老年客户的上门服务工作,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因身体不适或腿脚不便不能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该行主动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特殊客户的金融需求。

普及金融知识,诠释服务宗旨,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着手机、智能生活模式不断更新换代,各类针对老人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增强老年人的防金融风险和防诈骗意识,该行辖内各支行多次走进社区、农村,开展“冬日暖阳”“银发讲堂”等爱心公益活动。通过老人们喜闻乐见的“金融+文艺”形式,为生活富足、但金融知识匮乏又极易受到不法分子诈骗的老年群体及时送去金融知识普及课。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美誉度。 龚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