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无锡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1-03-17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提升大学生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晚,由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无锡分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走进东南大学(国际校区)”专场宣讲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将参加金融宣讲活动作为学生必修学科纳入学分考核,倡导学生爱护征信,正确认识校园贷款。

活动由同学们在“爱护征信、从我做起”承诺墙上郑重签名拉开帷幕。无锡分行精心准备的《征信知识小讲座》,深入浅出的政策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的分析点评,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认识校园贷》微电影则提醒学生们远离校园贷款诈骗、正确选择金融产品;中行《校园贷款》产品介绍则让同学们了解到合法合规的校园融资产品基础知识、操作手续和还款流程。

本次宣讲活动安排了现场互动问答和在线问答环节,通过结合银行实务操作和日常网络用语的解答,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内掌握了许多所关心的金融知识,百分之百的准确率是对本次宣讲最欣慰的肯定。在线直播环节,场外参与人员同样受益匪浅、纷纷点赞!

此次由监管部门和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共同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帮助学生群体找到了准确了解合规金融知识的渠道,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爱护个人征信、抵制非法校园贷款的金融意识,为引导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地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金融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素养做出金融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