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坚持打造“三心”服务成效好
2021-09-22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遵循“客户至上”的工作思路,坚持进取心、奉献心、审慎心“三心”服务,不断提升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和美誉度,将该行打造成“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进取心

该行通过“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不断总结、整改、提高,每个员工在服务工作中不断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全员认真学习业务专业知识,持续开展技能练兵活动。拓展工作的广度及深度,转变工作思路,变满足客户办理某项业务的需求,到引导客户全方位的熟悉并办理该行其它业务。热情对待每一位到店客户,对他们进行存款、贷款、基金、理财、保险、信用卡、银证转账、代扣水费、电费、通讯费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开办网上银行,缩短客户路途时间。定期联系拜访客户,了解并解决客户金融需求。通过对到店客户的沟通、电话营销、外出拓户,不断积累目标客户,对客户进行专业业务指导,营销我行金融产品。不断彰显先进,鼓励进步,营造了人人争先当优的良好氛围。

奉献心

雨天一把雨伞、冬天一杯热茶,来时一声问候,走时挥手惜别,平凡的岁月镶嵌着温暖的记忆;存进一堆堆零钱残币,取走一张张崭新钞票,送出一份份防疫口罩,搀扶一个个病残老弱,普通的奉献,流淌着甜蜜的回味。把心系客户的想法落实到为客户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将服务工作中的软指标转变为必须做好做优的硬指标。对待特殊群体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对于真正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认真对待,用心服务。一位退休老教师近年卧病在床,他忘了他存折的密码,子女无法为他领工资。网点主任带领柜员冒雨上门,送给他亲切地慰问,感谢他几十年来与工行携手前行,并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他的亲朋好友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渐渐成了工行的忠诚客户。

审慎心

该行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不逾越工行“十大禁令”,保持自身廉洁。加强对客宣传,谨防网络诈骗、假币流通、洗钱等非法事件的发生。客户进入工行营业网点严格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认真登记。坚持工作区域日常消毒。谨防病毒流传。 陆一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