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安丰支行坚持优质服务提升网点竞争力
2021-09-16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服务就成为了网点竞争力提升的重点。工商银行泰州兴化安丰支行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不断地提升网点竞争力。

因为工商银行的品牌形象,我们有着大量的到店客户。客户来到网点后需要我们用心服务来留住客户,我们所有的服务都会在客户心中留下种子。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兴化安丰支行在服务当中也十分注重细节。在客户等待过程中会提供一些报刊杂志在显著位置供客户阅读,面对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给手机低电量的客户提供充电宝,下雨天给借雨伞给需要的客户……不断地用细节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许多客户在金融方面都会碰到不少问题,尤其是高资产客户。如果能让客户在咨询时感受到工作人员的专业,客户会十分愿意和这样的银行合作。兴化安丰支行坚持全员学习,通过晨会夕会的机会认真学习新技术、新业务、新产品,保证面对客户的疑问能够做到有问必答,答必满意。这样之后,客户在有相关的金融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一定想到的是安丰工行的员工。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让客户体验我们的专业。

面对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服务就成了优质客户最需要的了。兴化安丰支行在服务中对于优质客户十分注重个性化和差异化,了解客户的背景,需求等等,为客户制定适合客户的方案,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刘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