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开展现金营运中心疫情应急桌面演练
2021-09-22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泰州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省行疫情防控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精神,8月27日,泰州分行组织开展现金营运中心疫情应急桌面演练。

为提高金库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市分行运行管理部组织模拟市分行现金中心库遭遇隔离全行现金供应的应急演练。安全保卫中心、人力资源部、现金中心及泰兴支行(泰兴支行金库为泰州分行中心库的备份库)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应急演练。

市分行运行管理部总经理对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明确应急事件发生时各岗位的职责分工;并按照应急预案流程,模拟市分行中心库被隔离并启动应急预案、启动应急金库、应急人员工作沟通协调等13个场景进行桌面演练。

市分行纪委办公室全程参与监督。各相关部门对本次模拟演练进行点评,就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应急预案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讨论、安排和部署,对一些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提醒、强调。李玉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