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推进纪检工作落地为经营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2021-09-16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将监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员工遵规守纪意识,促进支行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开展“三新人员”廉洁谈话。以案例讲解方式开展谈话,警示员工不要参与民间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法违纪活动,强调要守住底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格遵守行内外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求管理人员要强化作风建设,处理好权力与服务、权力与责任、保持清醒头脑,为员工做好表率。

该行综合管理部运用现场检查和非现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对营业网点的入口管理、口罩佩戴、一米线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根据“四单促为”管理办法,对屡查屡犯的问题,下发工作督办单,督促所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对跟踪督办后仍不整改、假整改的情况进行问责。

下一步,泰州分行营业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营发展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任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