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新港支行无言服务显真情
——关爱聋哑人客户,感受工行温度
2021-09-07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8月,一位40岁左右的聋哑人妇女来到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新港支行咨询存款业务,网点的客服经理热情接待了这位特殊的客户,在发现客户无法通过语言正常沟通后,于是通过纸笔的方式与其沟通,经过耐心沟通后,业务结束后客户对本网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并在纸上写了“谢谢,以后会再来看你”。

客服经理在注意到客户是聋哑人后,不顾工作忙碌,热情、和蔼、耐心地与客户通过书面文字交流,虽然业务耗时长且沟通不易,却依然充分关心与尊重聋哑人客户,在业务内控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帮助客户,并提醒客户需要携带好有效证件,对残疾人客户群体一视同仁,无言服务关爱特殊客户群体,让客户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随着金融消费者保护机制与政策的不断完善,工行作为主要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秉承着客户至上的理念,用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关爱特殊客户群体,为特殊的客户群体力提供相应的服务,凭借无声的语言给客户带来贴心的服务,将切实行动落实到基层网点,将“责任”二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作为银行基层一线的工作者我们更应主动给予这类客户群体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工行的暖心服务,提升我行的金融服务水平。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金融产品涌现市场,聋哑人等一些特殊的客户群体,由于对于信息的识别和获取困难,非常容易受到欺诈,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理应承担起宣传安全意识,防范金融诈骗的重要责任,为弱势群体提供更为全面的宣传,彰显大行风范。王伟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