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积极开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2021-08-24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贯彻中国人民银行泰兴支行号召,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倡导良好的诚信氛围,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全面开展“征信宣传日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为快速开展宣传活动,达到既定目标,泰兴支行一方面组织各网点人员加强学习“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活动,对网点宣传人员加大培训力度。要求宣传人员对宣传的内容了解透彻,运用专业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切实起到宣传效果 ,为精准的向客户进行宣传和解释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泰兴支行成立了一把手行长为组长的“征信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以网点为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征信知识。

网点是银行业直面客户的第一阵地,泰兴支行依托网点阵地开展宣传,充分运用营业网点LED屏,电子门楣等工具滚动播放“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爱征信,就是爱自己”,“人生征程 与信同行”,“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人民银行统一样式印制的“’“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传播相关内容知识.

既要网点阵地,也要主动出击,一方面泰兴积极组织青年员工组成宣传小队走进超市、社区、商圈、学校等地方,根据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宣传对象不同,定制多种多样宣传横幅,同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用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征信相关知识。另一方面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工具宣传“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活动,鼓励青年员工制作宣传小视频进行内容普及,不断扩大受众面。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日活动,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各类征信、金融知识,满足广大群众对获取征信和金融知识的有效需求,也使工行品牌形象深深地印在了社会公众的心中。程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