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韩俊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21-08-27 14:56:00  来源:清廉e苏州  
1
听新闻

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韩俊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日前,经苏州高新区党工委、虎丘区委批准,苏州高新区纪工委、虎丘区纪委监委对苏州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韩俊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韩俊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廉洁纪律,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影响公正执行公务,上述行为已构成职务违法,情节严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韩俊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且涉嫌受贿犯罪。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