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原关长利用影响力受贿被公诉
2018-04-19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英杰  
1
听新闻
 
李念农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记者 于英杰)江苏省人民检察院4月18日通报,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原关长李念农(副厅级)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张颖涉嫌受贿罪一案,4月17日已由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二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念农利用其先后担任南京海关技术处处长兼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南京分中心主任、南京海关办公室主任、金陵海关关长、苏州工业园区海关关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在业务承揽、人事分配、案件办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单独或伙同被告人张颖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中被告人张颖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数额巨大,对二被告人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念农还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与受贿罪数罪并罚。

标签:被告人;受贿罪;人民检察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