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开展高温汛期重点行业隐患排查
2021-06-17 18:5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苏州高新区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昨日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前5月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或有较大影响的生产安全事故。

今年前5个月,高新区持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其中,安全生产事前立案97起、实施经济处罚363.52万元。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日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要扎实开展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督促企业整改闭环,对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从严处置。

围绕《高新区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要求,深化专项整治区级21项、重点行业领域81项任务“两张清单”,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针对眼下汛期和夏季高温期间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特点,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织餐饮场所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监督检查,对存在违法违规供气行为的燃气供应企业依法追究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燃气储备、钢瓶市场秩序,不断加快“瓶改气”进度。

标签:新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