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苏科大合作签约
2021-05-14 18:0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见习记者陆飞龙)昨天,市大数据管理局与苏州科技大学合作签约,推进数字化转型迈上新轨道。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活动。

今年初,市委、市政府以“新年第一会”的形式,召开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推进大会,提出要率先建成全国“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标杆城市,让数字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活动上,市大数据管理局与苏科大及苏科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市大数据管理局与苏科大将基于研究生实践基地培养高层次专业化人才,以校企政合作的方式打造高端研发平台,通过不断创新的方式持续推进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的建设。打造数字政府研究院等创新研发平台,支撑双方的技术难题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此基础上,通过不断深化和拓展校企政合作内容,共同打造学科专业共建的产业学院,创建高层次人才培养长效机制。通过合作机制与模式的不断创新,为政产学研合作开拓新模式,为数字经济及社会发展带来新动能。

活动现场,苏科大校外研究生实践基地获授牌成立,市大数据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标签:科大;实践基地;数字经济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