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天3家!苏企登陆科创板现“井喷”
2021-05-14 18:0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迈信林上市成苏州航空航天产业第一股 李亚平参加上市仪式

苏报讯(驻吴中区记者陆宇其)昨天,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吴中区第三家、全市第三十家科创板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参加上市仪式。

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坐落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航空航天零部件工艺研发和加工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航空航天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及工装、民用多行业精密零部件两大核心业务板块。经过十多年发展,迈信林以突出的研发创新能力、精密的生产制造技术、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成为苏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等重点企业的A类供应商、苏州市重点培育的“独角兽”企业,迈信林正积极把握苏州主动融入上海大飞机产业生态圈、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航空航天产业新体系的发展机遇,以上市为新起点,依托资本舞台,聚力科技创新,在吴中打造长三角区域有一定影响力的航空航天产业研发和服务输出地的实践中担当更多作为。

截至迈信林成功上市,今年全市新增上市企业19家,其中境内A股15家;科创板已达30家,位列全国第三。

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上市仪式。

标签:航空航天产业;上市仪式;研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