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巾帼一线展芳华 结对共建助文明
2021-05-14 11: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苏州讯 5月13日,郭巷街道尹山社区、湖景花园社区、戈湾社区、独墅湖实验小学、尹山湖医院、尹山湖美术馆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尹山社区妇联组织了15名巾帼志愿者进行了“庆百年华诞,制美味蛋糕”DIY蛋糕制作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温馨、和谐的共建氛围。

活动中,专业糕点师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接着示范了用奶油裱花蛋糕的过程。巾帼志愿者纷纷模仿起来,用裱花袋小心的沿着蛋糕进行装饰,还真有几分蛋糕师的模样。活动现场涌动着诱人的奶油香气,大家悉心学习每一个制作步骤,既互相协助共同“作战”,又有独特创意,很快就形成了各种不同纹路的奶油花纹,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大家郑重的在蛋糕上插进红旗,在雪白的奶油间显的格外醒目。

共建活动,增进了郭巷片区不同社区、单位间的互动往来,提升了区域的凝聚力,增强了共建工作的着力点、感染力、亲和力和影响力。(陈丽晓)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