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8万平方米“通安绿道”初成型 将设置活动健身区
2021-05-12 18:3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苏州高新区通安镇透出信息,该辖区一条纵横动迁小区的黄红相间全新步道已初具规模,预计这条被称为“通安绿道”的步道,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全面施工。

据悉,该步道属于镇区环境提升工程中的一项内容。对原有已损坏人行道路面进行拆除后翻新建设。新建的人行步道预计83154平方米,同时项目还对沿途各社区的活动广场等进行升级改造,设置全新的活动健身区,安装各类健身器材。

此次镇区环境提升,从去年7月启动。先从人行道改造出发,通过更换铺装、植栽改造等针对不同类型的城市道路,融入不同的色彩。新步道结合了“海绵城市”设计,采用透水铺装,避免内涝等灾害,集美观与功能于一体。

近年来,通安镇持续发力,新增了阳山西路健身步道、兴贤路健身步道等5个步道,总计达30多公里。未来,该镇将继续加大辖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更好推进真山体育公园健身项目,逐步增加辖区健身步道、智慧广场舞系统等体育设施。

标签:健身步道;通安镇;辖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