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天销售同比增长76.5% 石路商圈“五五购物节”成绩亮眼
2021-05-11 18:1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通讯员王赵玥)五五购物,约惠姑苏。自苏州“五五购物节”姑苏分会场在石路商圈火爆开幕以来,各种线上、线下优惠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来自姑苏区金阊街道的统计数据显示,仅5月1日至5日,石路商圈营业总额就达到4207万余元,其中各大商家销售额2997万元,市集销售额1210万元,同比增长76.5%;5天人流总量115.7万人次,日均人流量突破23万人次。

“五五购物节”期间,金阊街道在石路步行街设置了“石路商圈超级生活节”,围绕品质石路、乐活石路、万物石路、创意石路和潮流石路五大方面,推出华贸品牌特展、线下直播、主题艺术馆、创意市集、剧本杀、盲盒以及舞台表演等众多活动。活动期间,石路商圈内各大商家加大优惠力度,让市民享受购物节带来的消费乐趣。据悉,作为石路商圈老牌商业综合体,西城永捷5月1日当天销售额达到了去年的2.3倍。“五一”假日期间,华贸特展7个品牌的有限货源营业额高达166.25万元。

标签:石路;石路商圈;销售额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