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联合善行公益义卖献爱心
2021-05-10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苏州讯 5月10日,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将义卖所得的3534.3元善款现场捐赠给苏州善行公益慈善中心,助力“百万图书进山区 援建千所图书室”公益项目。“六一”儿童节前,甘肃省秦安县的一所乡村幼儿园图书室将被命名为“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爱心图书室”。

为了让山里的孩子有书读,让城里的孩子更有爱,苏州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日前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当天,幼儿园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物品,变成了一个爱心满满的大型市集,孩子们通过义卖的方式将他们精挑细选的玩具、图书等物品变现,用来关爱西部山区的孩子。为了吸引“顾客”,每个班级都精心设计了漂亮的宣传海报和摊位广告,并将精心挑选的物品整齐地摆开,绘本、玩具、美食等应有尽有。活动中,孩子们或是积极叫卖,或在摊位间认真挑选心仪的物品,现场热闹非凡。

当天的义卖活动在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园长张静带领下,教职工也都参与了进来,成为可敬可爱的志愿者。义卖现场,孩子们全力以赴,做起“老板”,吆喝声此起彼伏,一件件物品伴随着爱心投向“顾客”的怀抱。

此次义卖活动是科技城锦峰实验幼儿园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该园长期致力于公益活动,在温暖西部山区孩子的同时,也在该园孩子心里播下爱的种子。早在2019年6月11日,该园联合善行公益为西部山区孩子捐赠爱心图书,给那里的孩子带去阅读的快乐,点亮他们求知的希望。张静说:“此次义卖活动中,孩子们获得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相信这次意义非凡的公益活动会在孩子的心灵播种下爱的种子,让他们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裘晓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