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旅游“五一”假期呈现“爆发式”增长
2021-05-06 16:36: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复苏态势强劲,5月5日是“五一”最后一天,苏州各大景点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上午,狮子林里游人如织,游客王女士说,全家人五天假期都在苏州度过,除了园林,还玩了金鸡湖和周庄等景点。

从入园人数来看,狮子林五天假期中5月2号和3号达到峰值,每天入园达2.6万人次,瞬时最高客流3100多人。

苏州狮子林管理处副主任许平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估计入园人数达到8万5左右,跟2019年相比大概有30%的增长。

同样,这个假期苏州的文博场馆、革命历史纪念地,也成了市民传承红色文化的热门“打卡地”。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专题展览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

“五一”假期,苏州革命博物馆每天接待参观者1300多人,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展览讲解工作。

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许欣怡介绍,他们开设了每天七场的定点讲解服务,希望能够提升广大观众参观的满意度。

据初步统计,2021年,苏州全市“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较2019年“五一”假期日均增长10.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88亿元,较2019年“五一”假期日均增长7.6%。【时政专稿/顾正华 蒯军】

标签:苏州;革命博物馆;狮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