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扇面画“廉”主题活动营造社区好风气
2021-05-05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苏州讯 4月29日晚,清禾社区妇联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清廉伴我行”扇面画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妇女、小朋友们一同以“廉”为题创作扇面,从而倡导社区居民家中形成良好家风,在社区营造“廉荣贪耻”的社区氛围。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例,让辖区居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党的历史。在党史廉洁小故事后,参与活动的居民和孩子们在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水彩笔、彩色铅笔等绘画用品下,由志愿者带领居民进行创作。在志愿者的启发下,居民有的在扇面绘画了关于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图案,有的画上了廉政寓意的小漫画,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努力,一把把“私人订制”的廉洁家风扇子精彩亮相,给初夏带来了一抹清凉。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别开生面的扇面画形式,寓教于乐,巧妙的宣传廉政文化,让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知晓、接受廉洁价值理念,感受和领悟廉政文化。(吴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