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人 今日起,部分道路有交通管制
2021-03-29 10:2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同时,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还发布了清明假期交通管控措施,清明出行的朋友注意啦!

交警部门在当前古城轨道交通6号线施工“三个圈”限行、控行以及拙政园地区本地和外地机动车禁行的基础上,扩大交通管控范围,在“清明”假期期间对以下区域和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月27日、3月28日,4月3日至4月5日,4月10日、4月11日,期间禁止非苏州号牌机动车于每日7时至19时(持证的旅游大巴除外)驶入西北片区(西北片区即西环路以东、干将西路以北、广济南路和广济北路以西、北环西路以南区域,其中西环路、干将西路、北环西路可以通行,广济南路和广济北路禁止通行)。

3月27日、3月28日,4月3日至4月5日,4月10日、4月11日,期间每日7时至19时留园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苏州好行常规线路等、特种车辆除外)。

3月27日、3月28日,4月3日至4月5日,4月10日、4月11日,期间每日9时至18时对致能大道(横越路至玉湖街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措施。

来源: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苏州交警

标签:清明;机动车;交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