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实门岗责任严守消防安全隐患
2021-03-22 14: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苏州讯 为加强苏州市“331”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生活安全稳定,自3月起,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联合新泽物业文荟苑物业站,进一步落实门岗管控责任,强化小区门岗对装修建材和违规外卖人员的管控,切实提高小区和谐宜居水平。

经网格员和社区警务上门核查发现,文荟苑社区违规群租房有回潮趋势,物业站通过完善门岗管理制度,加强门岗对装修建材的管控,从源头阻断违规群租房的装修。居民可通过如实填写装修需求,在物业站领取装修许可证,通过出示装修许可证,在保安的陪同下运送建材进入对应的房屋内。截至目前,物业站已经累计发放53张装修许可证。

比对智慧社区平台数据,网格员与社区警务加强对送外卖人员宿舍的巡查力度,通过入户巡查多次发现某外卖公司宿舍存在外卖电动车电瓶上楼充电情况,存在严重隐患。斜塘街道“331”专班和社区约谈了该外卖公司园区负责人,要求其在管理上限制外卖骑手将电瓶在室内充电,并建立安全教育常态化培训机制。同时,在整改期间内物业站通过门岗管控,暂停了该公司外卖人员的进入。(夏家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