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持证社工人数超1.8万 持续位列全省第一
2021-03-22 11:24: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据苏州市民政局消息:近年来,苏州市大力推动社会工作相关的机关、事业单位、城乡社区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各市、区集中加大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宣传力度,通过组织免费培训、发放免费教材、落实一次性奖励等措施,鼓励社会工作从业者和基层工作者积极参考。

(资料图)

2008年以来,我市持证社工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全市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总人数超过1.8万人,较上年增长16.4%,持续位列全省第一。

专业社工广泛活跃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区建设、青少年事务、禁毒戒毒、矫治帮教、卫生健康等领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出了积极作用。

标签:社会工作;职业水平;城乡社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