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寒冬送温暖 传递正能量
2021-01-29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切实关心弱势群体生活质量,做好困难弱势群体防寒保暖工作,让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困难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带着御寒的羽绒服与新春祝福走进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陈某是社区低保户,无儿无女,当他看到工作人员拿着羽绒服递给他时,他指着桌上的被子和保暖内衣满怀感激地说道:“社区之前给我送来了被子和保暖内衣,现在又给我送羽绒服,真的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像我这样的困难户,让我感到很温暖。”同时,羽绒服还被送给社区五保户、病故军人家属等特殊家庭,社区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传递了爱与正能量。

行胜于言,莲韵社区始终把关爱弱势群体,认真把弱势群体社会求助的需求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也给他们的生活添上一笔温馨的色彩。(沈美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