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星苑社区举行“锦苑·妇女微家”启动仪式
2021-01-2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扎实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见效,打造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金星苑社区举行“锦苑·妇女微家”启动仪式。园区组织部调研员、园区妇工委副主任丁琦和斜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章丽萍出席仪式并为“妇女微家”揭牌。斜塘街道妇工委副主任钱菊英、金星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小红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章丽萍表示,“锦苑·妇女微家”是斜塘街道第9家,也是金星苑社区第2家妇女微家,这是对辖区内现有妇女儿童阵地的有益补充,希望“锦苑·妇女微家”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妇女”的要求,让基层妇联组织融入妇女群众的日常生活,为她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探讨、互帮互助的共享平台。活动中,丁琦还代表园区妇工委向社区捐赠一批图书,希望斜塘能因地制宜、灵活多样、不拘一格地推动“妇女微家”建设,实现“一地一特色,一家一品牌”,做到联系姐妹“零距离”、服务姐妹“精准实”、关爱姐妹“无缝隙”。随后,大家一起参观微家,并参与女性魅力课堂的烘焙公益课。

“锦苑·妇女微家”作为金星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的延伸和补充,旨在打造成为基层妇联组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联系妇女的纽带、服务妇女的窗口,打通联系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米”,更好地服务社区妇女儿童。(丁佳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