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南部又一新高中项目开工!
2021-01-06 09:49: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国企城市重建公司代建的普惠路地块高中项目桩基工程已进场施工。项目以“姑苏杯”为质量管理目标,创建省文明工地,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普惠路地块高中项目位于普惠路北、星湖街东、东方大道南,占地面积约6.83公顷,总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拟建60班,另预留4个普通教室,预计需投入建设资金约5.2亿元。项目毗邻月亮湾商务区与纳米科技园,周边高科技孵化器、初创企业环绕,研发机构众多,教育文化氛围浓厚。

紧邻星湖街及东方大道两条主干道,该校交通便利、可快捷通达,同时妥善安排教学楼、行政楼与功能室场布局,确保高中教学所需的安静环境。秉承在交流中学习、在开放中进步的设计理念,项目注重共享空间的打造,通过天窗、屋顶花园、通高中庭将阳光、绿地景观等自然元素引入公共活动空间,丰富空间形式,促进交流和思维碰撞的发生,同时追求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建筑造型设计,打造一所具有丰富空间体验及浓郁学习氛围的现代化校园。(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城重萱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