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激励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奋力前行,同时,向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敬意,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重要讲话,明确奋进方向

跟随视频讲解,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整治、绿色转型发展的历程,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模式;学习掌握党中央为长江经济带量身定制的“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推进畅通国内大循环、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及产业链现代化、保护传承弘扬长江文化”发展新方案。作为新时代党员,必须关注好党中央的最新工作动态,掌握好经济社会的最新发展政策,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志愿服务,重温入党初心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黯淡了城市的光亮,让原本寒冷的冬日更加冰冷。但是有一群人,他们在关键时刻冲了上去、在危难关头豁了出来,协助社区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让无形的防疫网覆盖辖区各个角落,他们就是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为感恩党员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莲韵社区特召开防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并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社区党委书记周华表示,我们的党员志愿者在平凡的日子中成为了不平凡的人,他们有责任担当,有志愿热情,用赤诚捍卫社区安全,平凡如他们,却温暖如阳光,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魏娅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