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星苑社区推进社区治理脱“虚”向“实”
2020-12-30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历经三个多月的维修,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金星苑社区锦苑小区的地下车库重新投入使用。经过修缮,万余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焕然一新,极大地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锦苑小区于2016年建成交付,居民入住两年后,车库环氧地坪出现大面积损坏、脱落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小区形象与居住环境。同时,由于开发商人员变动、资金审批等原因,地下车库的维修工程一拖再拖。在问题僵持之际,金星苑社区党支部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召集锦苑开发商代表、绿城物业管理方、居民代表三方共同协商。社区还特别成立了由红色管家志愿者、业委会代表、绿城物业代表共同组成的维修监督专项小组,对整个维修工程进行全程协助与监督。社区通过听取各方意见,探讨维修方案、压实压紧责任,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锦苑小区地下车库修缮工程最终得以按时高质完成。

金星苑社区坚持倾听居民诉求、为民排忧,同时鼓励社区居民与物业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打造舒适社区。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更好地服务居民日常生活需求,让社区治理脱“虚”向“实”,让居民真正共享到社区治理成果。(吴震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