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0-12-29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开启幸福生活新篇章,12月2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主办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演出在社区大舞台举行。

一身典雅的旗袍,一把古朴的琵琶,六位阿姨“轻拢慢捻抹复挑”,用一曲娴熟的《垃圾分类》评弹说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着,一段《看看园区新面貌》的演唱,生动讲述了园区从泥泞小路变为康庄大道、从低矮平房到高楼大厦的发展变化,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选段《看长江》中,主角江姐大义凛然、纯洁忠贞的共产党人形象深深烙印在观众们的脑海里。说唱、演唱、锡剧、沪剧、越剧,多样的表演形式,丰富的演出内容,古典与现代的文化碰撞,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社区“红色管家”志愿者还联合警务室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向居民分发法治材料,宣讲法律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法治观念。(魏娅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