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联丰社区:日照中心添新意 老有所养暖人心
2020-12-29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了丰富养老体系、满足老年人多元化需求,让老年人依托社区养老获得幸福感,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联丰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添了不少“新花样”。其中,新增的按摩椅及健康一体机,让老年人休闲娱乐的同时享受保健按摩服务、血压测量以及身体健康指标测量。

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旨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温馨的养老场所,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来到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在这里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不仅可以看电影,还可以听戏曲,来来往往的人也很多,聚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孤单。此外,日间照料中心增添了按摩椅及健康一体机,老年人既可以享受保健按摩服务,放松身体,还能测量血压体脂等身体健康指标,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让老年人的退休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目标,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金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