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金星苑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2020-12-29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金星苑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不忘初心,温暖前行”志愿者表彰大会,60多名志愿者参加。

会上,金星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小红首先就2020年以来志愿者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大家一起观看由社区志愿者自发组织策划的“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演出。

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弘扬了志愿理念、增进了社区志愿者的交流沟通,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另一方面又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营造了友爱、互助的氛围,更好地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顾慧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