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卫大爷变身“时尚潮男” 常熟服装城75岁环卫工人两天收获4万点赞
2020-12-21 14:0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常熟服装城75岁环卫工老姚变身“时尚潮男”。(琴川沙包供图)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陈洁)近日,常熟服装城一位75岁的环卫大爷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火了。一条34秒的视频,2天就获得了100多万流量,4万多个点赞,2000多条评论,这个数据还在持续上涨。

在这条短视频中,环卫大爷一袭休闲打扮,卫衣搭配潮牌外套,脚穿小白鞋,潮范儿十足,气场不输明星。评论中好多人都说不敢相信,甚至有人评论大爷像刘德华。

记者采访得知,大爷姓姚,莫城街道安定人,是负责常熟服装城区域的一名环卫工人。他不仅干活有劲儿,为人也热心,经常不厌其烦地为前来购物的路人指路。虽然身着环卫服,但整个人端正挺拔,神采奕奕,渐渐地姚大爷吸引了服装城时尚达人们的注意。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时尚达人们向姚大爷提出了“时尚潮男改造计划”,没想到大爷一口答应。在与他人做好工作交接后,大爷来到常熟服装城男装中心,走上了“改造”之旅。

从穿着朴素的“时尚绝缘体”,摇身一变成了夺人眼球的“街拍潮男”,姚大爷用活生生的例子颠覆了众人对老人的印象。视频一经发布,立刻吸引了众人评论点赞。

“时尚并不只是年轻人的标签,即使没有帅气漂亮的脸蛋,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特点;即使无法阻止年龄的增长,也可以选择年轻的心态。”常熟服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路人改造是常熟服装城采取的一项新鲜尝试,在帮助市民挖掘自身时尚潜力,体验阳光精致生活的同时,打响常熟服装城特色品牌。下一步,常熟服装城将继续以做实、做强、做大为目标,因地制宜发展服装产业,并结合当下流行的营销形式、良好的用户联动场景,为服装产业的更新、迭代筑牢基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