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小鸡蛋暖人心 热心乘客感动公交司机
2020-12-21 14:01: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这两天,清晨途经今日家园公交站的301路公交驾驶员接连收到了一位乘客的暖心小礼物:1枚鸡蛋。驾驶员们说,这枚小小的鸡蛋,让他们在寒冷的清晨感到分外温暖。

12月15日早上6点03分左右,苏州公交三分公司301路驾驶员金鑫驾驶公交车在何山路上行驶,当车辆停靠在今日家园站时,他看到不远处有一位阿姨向他招手,由于天气寒冷,为了让乘客少等一会,金鑫赶紧打开车门,耐心等待她上车。

没想到那位阿姨上车刷卡后,将一枚鸡蛋放在金鑫的面前:“师傅早上好!这是给你的!”还没等金鑫反应过来,阿姨便径直向车厢里走去,金鑫“受宠若惊”,连忙道谢。

无独有偶,12月16日早上5点57分左右,公交301路的沙寅驾驶车辆停靠在今日家园站时,那位阿姨又一次出现在了站台上,她把手中的鸡蛋给了沙师傅:“师傅早上好!这是给你的!”

公交301路的驾驶员们说,鸡蛋虽小,却是乘客对驾驶员服务的认同和肯定,这让他们很感动,也深受鼓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