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家门口的幸福”社区生活节启动
2020-12-21 14:0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小圆)苏州市100个社区商业综合体将推出8大重点主题活动、100场特色活动。昨天“双12苏州购物节——家门口的幸福”社区生活节启动,全市100家商业体拿出超5000万元的促销优惠,撬动品牌厂商让利7.5亿元,整体让利达到8亿元,预计将带动50个亿的销售,销售同比增幅20%。

此次由市商务局、园区管委会主办,苏州市商联会、园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承办,苏州市社区商业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家门口的幸福”社区生活节,从12月12日延续到2月26日,活动贯穿双十二、冬至、元旦、春节、元宵五大重点节庆,拿出“十二分优惠、十二分诚意”,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前所未有的方式,覆盖全市10个板块100个社区商业综合体360万平方米载体、2000个品牌参与优惠促销,服务辐射600万居民,努力让全市社区居民“十二分心动、十二分满意”。

系列活动立足“1+8+100”模式,依托苏州制造、社区资源等独特优势,共举办8大重点主题活动,100场特色活动。8大重点主题活动分别为邻里中心“潮购园区”——潮货新春庆牛年、送春联、闹元宵;万科印力双12“周年嗨购·乐享美好”系列活动;招商蛇口“双12购物节有LI真好”超值特惠3折起,万元大奖免费抽,万份礼品免费送;名城建设“汇邻双十二,惠民在身边”,月星环球港“狂欢盛惠畅购相城”;昆山城投“双十二冬季暖心消费季”;苏宁家电焕新季“万券齐发”、“万户焕新”、“万件半价”;华润跨年迎新,品类折扣低至5折,千款商品低至5折。

社区生活节线上赋能线下,和全国知名头部平台以及本地知名制造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以线上线下结合、打破边界的社区型“全域消费”新模式,助力传统商贸业数字化转型。依托食行生鲜、同程生活、抖音、苏宁易购、阿里本地生活五大平台,赋能线下传统商贸企业,为群众提供更多元的购物选择,构建更加成熟健全互补的社区消费体系。链接生产和消费,推动“苏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邀请莱克、科沃斯等苏州本地品牌进驻社区商业,搭建专门展台,进一步提升“苏州制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社区生活节系列活动品类齐全、业态丰富,参加活动的2000多个品牌中,既有零售、餐饮和生活配套品牌,也有休闲、培训等服务品牌,涵盖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玩乐闲”的一站式商业业态组合,驱动社区生活新消费场景,营造全方位消费氛围,提升“家门口的幸福”。

启动仪式上,社区生活新消费倡议联盟同时成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