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种原产地证书全天候自助办理
2020-11-25 13:4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林琳 通讯员许庆秋)作为南京关区首批入选的试点单位之一,苏州海关试点“原产地证书智能审单”3个多月以来,实现了16种原产地证书的全天候全自助办理,审核时长也由原来的0.5个工作日压缩至“秒审”,苏州海关辖区近1000家出口企业享受了“足不出户”“立等可取”原产地证书的便利。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海关总署决定自2020年8月10日起在南京海关等9个直属关的部分原产地签证现场开展原产地证书智能审单试点工作。

苏州海关驻相城办事处副主任钱春栋表示,原产地证书智能审单是签证模式的重大改革,是签证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外贸发展的重要手段。利用大数据分析、智能模式识别等技术,发挥智能审单无需人工干预优势,实现了16种原产地证书的7×24小时全自助办理,审核时长也由原来的0.5个工作日压缩至“秒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