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文荟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2020-11-03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联盟共建基地”美丽后花园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文荟苑社区和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实现教育与社区治理融合的重要项目之一。为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的交流互动,传承环保理念,促进可持续发展,10月30日上午,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再次来到美丽后花园,开展主题为“我为PVC管道穿新衣”的环保活动。文荟苑党建联盟单位清源水衍水务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废旧管道,充分发挥了联盟作用,助力社校联盟。

当天,“红色管家”志愿者用管道搭建了“L”“J”“W”“H”的字母造型,取自“乐居文荟”的首字母缩写。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挥动着手中的刷子,给废旧管道穿上色彩斑斓的衣服,穿上新衣的管道和涂鸦的轮胎相映成趣。小朋友们拍着手开心地说道:“看,我们刷的好漂亮呀,我好喜欢呀。”聚力共治,携手未来,“刷”出来的美丽后花园不仅满载了小朋友对社区的热爱,更向居民传达了旧物换新颜的环保理念。

接下来,文荟苑社区和车坊幼儿园星塘分园将继续每月推出环保主题活动。社区党总支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建引领,联合更多教育联盟单位,拓宽幼儿园教育空间,让社区成为幼儿成长的第二课堂。(陈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