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莲韵社区: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
2020-11-03 1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韵社区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利用社区读书角资源,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读书会,从书中感悟廉政的深意。

社区党委书记周华领学了《领导干部孝廉文化读本》一书,感悟颇多,他觉得孝是道德的基础,而廉也是对公共财物的道德态度,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要时刻坚守做人的孝道原则,并将这种孝道责任感转化为廉洁自律的精神动力,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廉政建设上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随后,工作人员互相探讨读书心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廉政读书会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读书思廉热情,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项蕾)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读书会;廉政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