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涛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0-11-03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为贯彻落实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要求,近一年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涛社区联合新泽物业淞涛管理处着手对小区楼道、车库等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杂物乱堆放、小广告张贴、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等多方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此项工作已成为一项全员参与、常态化管理的日常基本工作,“人过地净”“问题在现场、方法在现场”等理念已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贯彻落实。

整治中,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巡逻保安每晚逐个楼道检查是否有电瓶车违规停放,发现违规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截至10月29日,共计清理杂物垃圾517车,剪除飞线充电624根、乱拉乱挂530根,清理小广告4453张,治理电瓶车违规停放640辆。

此次环境大整治,不仅给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环卫意识也在逐步提升。(陈珍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