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入选省队!苏州这3名学生太强了!
2020-10-22 14:4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苏州又有3位学生要代表江苏省去参加全国竞赛啦!实力杠杠滴!

这个月初,第3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放榜,苏州21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在本次竞赛中拿下两个全省第一:总获奖人数位居全省第一!获奖学生的高中数全省第一!

近日,全国化学竞赛江苏省队名单确定,苏州3名学生榜上有名,省队人数在全省继续保持前列!

入选省队的苏州学生来自两所高中,其中,江苏省苏州中学2人,江苏省常熟中学1人。

鲁彬悦 江苏省苏州中学

张天晔 江苏省常熟中学

马智鸿 江苏省苏州中学

再带大家回顾下苏州学生在本赛季的精彩成绩吧!

☞2020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成绩公布,苏州14名学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总人数列全省地级市第一!获奖学生分别来自6所高中,高中总数全省第一!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江苏省省队名单公布,全省共选拔8名学生出战国赛,其中4名学生来自苏州,入选省队学生总数全省第一!省队队伍中仅有的两名女生,均是苏州学生!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成绩放榜,苏州17人获全国一等奖,获奖人数稳居全省地级市第一!同时,苏州也是获奖学生总数达到两位数的唯一地级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