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裳小镇添文化产业园 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20-10-22 14:38: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首席记者 商中尧)昨天,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上海华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金剪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常熟莫城云裳小镇签约,金剪刀服饰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并举行推介会。

云裳小镇毗邻千亿级服装产业集散地——常熟服装城。小镇聚集了数百家服装生产企业、创意设计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江苏金剪刀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国旗袍等华服高级定制为特色,集面料研发、供应、设计、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知名服饰企业。金剪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洪尚介绍,产业园将致力于萃取传统国风、融合时尚元素,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创新之道,以及传统服装面料行业向平台型企业转进的商业模式,打造“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艺术名片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