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淞涛社区迎接优秀物业管理候选项目实地考核
2020-08-29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涛社区迎来了由社会事业局、规建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对街道申报的动迁社区优秀物业管理候选项目的实地考核,斜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洪亮及街道相关条线负责人、社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听取了街道关于淞涛社区推进物业市场化改革总体情况的介绍以及淞涛社区物业负责人对照评选条件自查的具体介绍。在进行现场检查过程中,考核小组实地查看了淞泽家园一区、二区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公共设施及物业服务场所等,同时查阅了相关维保、服务、收费等各项工作记录及资料。此外,考核小组还在小区内沿途随机询问居民对于辖区内物业管理的满意度,作为此次评选依据。

淞涛社区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充分改善小区环境质量、完善硬件基础设施,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心、和谐的人居环境。(钱冬华)

标签:考核小组;社区;物业管理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